大佬含_

✨嵐中心✨
新葵🌸泉嵐
其實其他什麼cp都吃,不過都是零食
✨你喜歡就是我的動力✨

【泉嵐】肌肉注射

*maybe有ooc

*真實事件改編

*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寫什麽(x)

瀨名泉因為某些原因要去醫院打疫苗,而且還是肌肉注射。

雖然這麽大個人了,也不會打個針都要哭著喊babamama了,但是肌肉注射那一瞬間他還是不禁皱起了眉头,能清楚感受到液體透過針孔進入皮膚然後進入肌肉,因此不止是針插入皮肉那一瞬間的痛,還有持久的液體流動的痛。

“這兩個星期,你的左臂別劇烈運動,不然會影響到疫苗擴散。”

醫生雖然這麽忠告,但是........

“嘖我想動都動不了啊!”瀨名泉煩躁地坐在網球場休息椅上,左肩到左肘关节隱隱作痛,只要抬點小臂,整個肱二頭肌就開始痛,更不用說把左臂整個抬起來“啊,超煩人的!”

“誒?疫苗?肌肉注射?”鳴上嵐看著坐在排練室不斷嘗試抬起左臂的瀨名泉。

“啊,嘖,所以今天我看著你們練...等等,其他人呢?!”王先不說,失蹤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,另外兩個呢?

“啊啦,小司司說今天是弓道部那邊有事要遲點來,而凜月呢應該是在哪裏睡著了電話也沒接哦~所以今天泉你要看著人家一個人練習哦~是鳴上嵐邊說邊蹲下戳了一下瀨名泉的肱二頭肌,“啊真的比平時凸起了一點誒”

“餵痛啊嘖!”瀨名泉躲了一下,右手迅速撓鳴上嵐的頭髮,“快去練啊!我今天就要狠抓你的節奏和動作!”

......

“然而小司司還是沒能趕過來呢~凜月剛剛回復我說他剛剛才醒來,而利達...不知道呢~”,兩人收拾東西回家,鳴上嵐習慣性地搭上瀨名泉的肩膀。

“嘶......!”

“啊果咩果咩!習慣了!泉沒事吧?!”瀨名泉突然一抖讓鳴上嵐立馬緊張起來手足無措“居然這麽嚴重?!這真的是正常現象嗎?!”

瀨名泉捂著左臂“醫生說是正常現象...”

“可是你這痛的很嚴重誒...眉頭都皱緊了喔...”說完手指按了一下瀨名泉眉頭。

瀨名泉也沒反抗,“嘛反正過幾天就沒事了,快走啦”

“......”

“吶泉人家有辦法可以讓你不那么痛哦~”鳴上嵐想到了什麼突然興奮地走到瀨名泉前面。

“哈?”

“來~”鳴上嵐抬起瀨名泉的左手,自己伸出食指輕輕點了一下他的左臂然後甩出去

“痛痛全部飛走!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?”

“...你...三歲?”

“啊泉真是的!人家是為你好誒!”鳴上嵐叉著腰鼓起臉。

“啊啊...對對對,三歲小朋友的遊戲”瀨名泉擺了擺手快步走“好啦,快走!”

鳴上嵐懷著手緊跟著上去“泉真是一點都不可愛!”

“是是是,你再這麽慢我就不等你了哦”

瀨名泉在前面笑著

「好像...沒那麽痛了呢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居然...寫了出來...(沒糧吃的人)

肌肉注射后痛了幾天,只要抬起手或者用一點力就開始痛,因此我也光明正大地網球課休息(餵!)然後舞蹈排練也只好看著隊友動作標不標準......

沒寫文經驗,真的非常抱歉<(_ _)>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